要幸福喔
一句間單的話  包含了許多祝福 
所以  我喜歡用幸福來祝賀他人
 
有時候 光是從一些簡單的悸働 就能體會到微豪的能量
不管是 晨曦的陽光 傍晚的夕陽  海灘的大浪 甚至從朋友 從許多的回憶 忙碌悠閒
....讓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  "我是在的" 
                               :  活在當下的我是在這  並有所感受 :   
 這句話並不好解釋   感覺就像...感受自己活著的意義     
 在這樣的情境下 我能感受到能量  這能量就是幸福
  幸福 和 生活 是相輔相成的吧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