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招募中 
 
序幕   讀取中....
 
第一幕   
 
五口 VS 自我
 
你朋友  真的很多耶 
 
是阿 多到不知道要找誰
 
少來了 朋友就是朋友 怎麼會不知道要找誰阿??   難不成都不見啦?!!
 
...朋友(呆呆的疑惑著)....是阿 朋友怎麼都不見了呢??
 
不見?? 誰說的阿 ?   並沒有不見   只是少了一份聯絡
 
聯絡(驚醒的疑惑著)...??
 
是阿  想想看  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或是夥伴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 但不可否定的是 那一份深刻的友誼
 
....(不發一語的思考著)
 
在想想 曾幾何時 亦或是多久沒跟老朋友連絡啦??
 
我...記不住了....
 
好好好 先不問著個....你不覺得 以前的朋友 現在的老友 現在卻沒在連絡 不是很可惜嗎?
 
恩恩!!你說的對!!
 
萬一真的 這樣的朋友 以後就一直失連了 或是真的消失了 可就真的我思故我在 祝你音容宛在囉 ~~
 
(白眼)不好笑 (隨即認真樣) 那...你說 我該怎麼做???
 
恩....這樣一路走來  你的朋友 真的太多囉  所以阿 不該是盲目的聯絡 而是要有計畫性的...
 
有計畫性的??(笑) 聽起來好像不錯喔 繼續說下去...
 
首先 先把所有認識的名單列出來 然後做個分類 再去好好聯絡阿
 
恩恩恩!我知道了! 而且我還想到一個不錯的主意!
 
什麼餿主意阿 呵呵
 
我要買一台拍立得還有一本很大本的剪貼簿...
 
疑?(一臉疑惑樣)做什麼用的阿?
 
將每個連絡出來見面的朋友用拍立德照下來  貼在剪貼簿裡 並註明時間地點
 
ㄟ....!!真是好主意耶!還有還有 可以讓朋友簽名 和留資料等 真不錯耶
 
對阿對阿 ! 真是謝謝你 多虧有你
 
哎呀~~! 客氣什麼阿~三八啦!~  再說 我們也是好朋友不是嗎!?有問題的話 別忘了我這朋友喔!!
 
哪是一定的阿 我們是朋友 所以你有問題 也可以跟我說喔!而且剪貼簿第一頁位置 就給你啦~
 
哇~~哪可真是我的榮幸阿~~!!!
 
呵呵 好!!那 就開始著手計畫吧 ! 相信那些很久不見的老友 一定也會驚喜的下一跳的!!
 
(兩人繼續在台上討論著)
(燈暗)
 
第一幕 下
 
第二幕  便開始他的訪友旅程以及經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