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多久前開始,每當走路上班時,
 
總會看到這樣的一個早餐攤~
 
一張桌子.一個木製飯桶.一箱飲品
 
就在簡陋的人行道上賣著飯糰...
 
有時頂著高溫.寒冷
 
有時要躲雨
 
有時波麗仕大人也會來"關心一下" (挖哩勒圈圈勒!)
 

讓我訝異的是,即便如此

她的服務態度還是一樣的樂觀.親切

難怪~有時去買時都買不到(抱歉~已經沒了喔~!)

心想:這女孩...應該和我差不多大吧?!

我不得不承認她讓我有些著迷

迷的不是他的外表

而是他的態度~如此樂觀努力!

也許~他的夢想就是開一間自己的早餐店

也許~沒多久就會成功了吧~
祝福她!!

 

PS: 我一直相信,天底下~沒有工作是輕鬆的...不同的是...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她包給我的飯糰都特別大一顆耶

      可能是我太有魅力了吧~  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