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青春註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 什麼時後才會跑到出口~
 
哀~我想  我老囉  也跑不動囉~
 
但是出口 卻有很多個  其中 最不理想的出口
就是''把自己真正的FREEZE''起來吧~
 
對我而言 不管走哪個出口  都需要相當的勇氣 來踏出第一步
 
不管是踏出去了 還是還沒踏出  這都是自己的抉擇   自己選的人生
 
我只希望  能讓自己甚至親人朋友活得更精采 
 
不浪費這唯一的 一趟  生命
 
                                                                 就讓我來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