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終於還是離開我了
 
雖然早已經知道這是遲早的事
 
不過  在今天上午的一場雨裡   卻是來的如此突然
 
這種疼痛的感覺  一直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想要說句話   到了喉嚨 卻又說不出來
 
相處再一起這麼久了  妳也是一聲都不坑
 
就這樣  跟著那個男人的手 離開了我
 
心裡 萬般難過  萬般不捨...  
 
妳知道 我有多麼需要你嗎?            大喊: 小芳~~~~~!!!阿阿阿~
 
 
 
 
 
 
 
 
 
 
 
   
 
 
 
 
 註: 小芳  跟了我20多年的      一顆牙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