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

(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再對一次!沒錯,六組號碼一字不差都靜靜躺在紙上

(我需要新鮮空氣來供應我急促的呼吸...)

看看頭獎累積金額...我想我一輩子也賺不到金額的 一半吧

怎麼運用這筆錢呢?

恩...先捐一半吧!!對!

之前有發願,要捐一半給各個慈善機構(這應該是頭彩有史以來捐款最高的金額)

然後呢.....?

置產!一直很想要有個安定的家;買棟華廈吧!

然後沒房子的親朋好友都來住(其中一間承諾給Isabel)

然後我要去環遊世界

開一間設計綜合公司(所有的設計朋友都來上班)

接著....

就是.....

先買一張彩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